2007-04-01

今天和黑武士一起找我要學校的路,明天就要開學了,為了不讓明天的早上太過匆忙,今天必須事先了解一下上學的路線。
一路上我們互相討論著地理位置和方向,討論著代辦仲介所給的簡易資料,雖然黑武士是日本藉,但是因為長年的征戰沙場,雙目已施名,無法給我意見,我只能何它講述討問,它無法=給我肯定的答案,於是憑著我僅有的日文能力慢慢地向目的地移動。
兩個半小時過去了,我找到了我的學校-----關西外語專門學校
找到學校後,我們滿足的回家!!路上我們買了一本大阪地區的地圖,我也暗暗的下了決心,黑武士年紀那麼大了,若還要它天天來回家裡和學校間太辛苦,我怕它會受不了,所以以後我只會
讓黑武士陪我到針中野駅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