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31

腿好酸喔!!我住的大阪市東住吉區六丁目生活機能還算ok,但是要買東西必須要走一段路才能有我想要的商店<比較便宜的>,這兩天我為了添購我的日用品,走了不少路,原以為我可以勝任,但是今天下午,我收到來自我雙腳的抗議信,文中提到:在台灣,當完兵後,就很少讓它走那麼多路,總是以汽機車代步,如今來到日本,差的也太多了!!
我告訴它們,我現在一個人隻身在外,不比台灣,請他們體諒一下,如果現在就不能負荷,開學以後每天要走近二十分鐘的路程才有地鐵坐,開怎麼辦!!?
它們聽到後,渾身無力,直發抖!!它們告訴我,要我想個辦法不然的話他們從此罷工!! 我心想糟糕,如果他們罷工的話我該怎麼辦,於是我決定買一台二手腳踏車作為我的代步工具!比起汽機車,沒魚蝦也好啦!!!!!
到了腳踏車店,我第一眼就看上「黑武士」!!它那全身黑量的外觀深深吸引著我,我馬上下定決心!!すみません,これはいくらですか?立即詢問價錢,買下來!!希望我在日本求學的日子,黑武士長伴著我左右,一起為我的未來打拼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