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14

今天休假,我早上照了一下鏡子,發現我的頭髮好長喔,於是我就找了一家理髮店去剪了一下頭髮!!
雖然還不太懂日本人在說什麼,但是句子中還是有隻字片語能聽明白,溝通了一下子就開始剪了。知道為什麼大多數的日本人頭髮都留很長嗎?不是因為剪頭髮貴喔!!我今天剪了1980円而且是小沙龍,比起日本的物價算是便宜的,但為什麼他們的頭髮都這麼長呢!?原因是因為他們習慣只剪髮量而不剪長度『就是打薄啦』,妙吧!!就算剪長度也只剪一點點!!所以嘍,我今天好像沒去剪頭髮一樣!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你剪了頭髮??視訊的時候,我完全看不出來 -_-

shawn 提到...

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