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20

哈哈~~~又再一次升級了!!
今天買了一台Sony-T100感覺好爽!!
過幾天就要生日了,一個人在日本心理很寂寞說!!前幾天老爸老媽為了撫慰我的心情(我猜的啦!!^.^)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,我蠻高興的,我想了很久,剛好之前的數位像機壞了,所以決定再買一台。
基於對之前那台T1的好感,我選擇T100當我的第二春!!希望未來我在日本的日子它能一直幫我紀錄一切生活記事!!
我感覺我好幸福喔!!感謝老爸老媽~~我愛你們~~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!!我保證!!!!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爽!既然保證了就要好好努力阿!!^^

shawn 提到...

這是當然的啦!!
準備和我用日文對話吧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一向以機車出名~你忘了嗎??像風一樣的男子是我!!

shawn 提到...

我看是像瘋子一像的男子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