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30


黃金週的前半段我去奈良和神戶玩,放假的玩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學習,我必須用日文去和這裡的人溝通,這個看似好玩有趣的行程,背後卻有著驗收日文能力的意涵!!

我發現我的日文程度還需要大大的加強,特別是發音的部分!!當我向日本人問路的時候,我明明講的是日文,可是他們卻寧願用極破的英文回答我的問題,一副聽我的日文發音就知道是外國人一樣,讓我很不是滋味的說!!怎麼辦!!要如何加強日文的發音啊!!??誰來救救我!!!???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說日文啊!!只有自己能救自己

[廣] 提到...

說到論文
也只有自己能救自己

=3=

shawn 提到...

哈哈~~~真的只能如此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