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02

感覺在低潮中

好久沒更新我的blog了,今天趁著星期六的空檔,上來寫寫我最近的學習情況吧!!
不知道為何,最近一個多禮拜,我的唸書狀況不是很好,常常會不想唸書而偷懶,之前剛來日本的時候都很會把握在家的時間,但最近老是唸不下書,隨然成績並沒有因此而下滑,但自己總是感覺到有些不一樣,也知道這樣下去之前打的基礎可能會崩毀,很想快點回復剛來日本時的狀態,但總感覺有些提不起勁來!!我想這可能就是所謂的低潮期吧!!
我還在這個黑暗的漩渦中排迴,正在努力尋找擺脫的方式!!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像你這樣開朗的人還會低潮喔??
那我怎麼辦??是該自殺嗎??
不要想這麼多~休息也是必要的!!

[廣] 提到...

我算算也已經低潮一整年了(囧)
OK的啦 你行的
話說回來
昨天跟我高中同學去喝茶聊天
他說他的大學同學在大阪也在念書
當個打工族
可以月入十萬日幣左右
已經是台灣一個研究生的薪水了
這樣說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幫助你脫離低潮...

shawn 提到...

是沒錯啦,但是日本的物價至少也是台灣的一點五倍以上!!月入十萬,大概只是收支平衡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