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23

好快!!

下星期一就是「夏學期」的開始,好快喔,轉眼三個月就過去了!!
班上添加了兩個生力軍,也少了兩位舊夥伴!!
回顧我這三個月的學習,感覺上好像有學到東西又好像沒學到什麼!自己也不是很清楚!!
上次去同學家聚會的時候,有人說,~蜜月期~要過完了,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喘不過氣來的強力壓迫!!也有人說,現在的教學進度持續下去,考二級,困難!!聽的大夥一愣一愣的。對新學期,又期待又害怕!!
但我覺得,來吧!!我已準備好接受~喘不過氣~的課業挑戰了,早在來日本之前就準備好了!!

前進~~~~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是烏龜嗎?你一定要騎烏龜才能前進喔??

shawn 提到...

龜兔賽跑聽過沒!?
我一步一腳印,慢慢地紮實地往我的目標前進,看不出來我的構圖意含嗎!?
咦~~~你去英國學什麼阿!?是~~~攝影吧!!?

匿名 提到...

是我就自己走~才不要烏龜或兔子的幫忙哩!!靠自己才是一步一腳印!!了不了??何時回台灣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