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09

尷尬的情況

來日本,牙痛困擾了我很久,就在一次受不了的上課途中,我去看了傳說中很貴的日本牙醫!!
尷尬的事就在這一連串的就醫過程中發生了......
日文幼幼班的我,根本聽不太懂日本人說的大阪腔,再加上醫生護士和我說的專業術語,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,但又只能點點頭讓他們在我的嘴巴內~胡作非為~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問他們會不會痛,想先有心理準備!!
但最尷尬的卻是~~~~~~他們再處理我的牙齒的時候,『一堆』工具在我的嘴巴內,我的舌頭要放哪!!?
完全不知所措!!

3 則留言:

[廣] 提到...

我想你去的不是牙醫
是骨科吧....
怎麼會有到一堆工具...

匿名 提到...

黑嘛~工具哩!!怎麼不說電鑽~~

shawn 提到...

馬的~~~還真的有電鑽耶!!只是size小一點的電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