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19

罪惡感

昨天星期五,上完課後老師並沒有指派回家作業,於是我就和同學去YMCA打球!來到日本兩個月了,想打籃球的欲望一直在我心中竄流,好不容易有機會了,我當然不可能錯過!!也因為這樣,我沒去每天都會去的教會唸書!!
打完球,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的時候,我心中浮現了罪惡感,它不斷指責著我沒去教會唸書的不是,雖然我極力向它解釋著,但它的口氣依然強硬!!唉~~~~真的有點小不安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就是耶穌的力量!!看到了吧!!下禮拜記得去教會!!

敬柔 提到...


很好的建議

[廣] 提到...

exercise is good for your heal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