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08

受不了我自己的聽力!!每一天上課之前老師都會來個聽力測驗,但是每天不斷努力的我卻在每次的聽力測驗都考不好,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,班上有一個韓國人每一次都考滿分,但為什麼我總是十題錯六題以上,我真到不知道為什麼耶!!困惑~~~~~~~~~?? >_< ?? ~~~~~~~~~~
今天和班導師談了一下,她說,中國學生大部分都是如此,但是大概過三個月後就會快速的進步!!
但是我和她說我想加強聽力,我不想等三個月,她建議我多聽聽日本人的對話,我想了想,於是就去買了一台錄音機,我打算每天向留學生中心借課文錄音帶來聽,希望在短時間內能增強我的聽力!!祝福我吧!!!!!!!!!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我想這應該跟有沒有用腦有關吧!!除了腦以外,用心也是很重要低!!一字曰之 “心“!!金玉良言啊~~

[廣] 提到...

u can do it!
不要氣餒嚕....

敬柔 提到...

游聲揚~
你昨天跟我講電話口氣怪怪的
原來你有心事喔~
唉優
反正你想出辦法克服就好ㄌ啊
不要太擔心拉

shawn 提到...

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!! ^0^

fen~~你知不知道我穿幾號鞋!? -,-凸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是9號吧!!幹嘛問這個??

shawn 提到...

我看要把我的腳『貼』在你的臉上你才看的出來喔!!

匿名 提到...

-_- 你是想踢我嗎??我現在才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