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02

天阿~~~~我剛剛在日本的無線台看到流星花園耶!!
不但如此,它還是中文原音呈現,配上日文字幕耶!!這是何等的待遇阿!!?連哈里波特在日本的電視上播都是用日文配音,怎會流行花園在這是原音呈現呢!!?我想流星花園在日本真的非常紅吧!!
對了,前一陣子f4有來日本宣傳,聽這的人說他們蠻受歡迎的,可能是配合熱潮,在節目廣告的時候還有台灣觀光協會推銷台灣呢!!

4 則留言:

[廣] 提到...

上次聽說台灣F4幫我們進帳
大約一億元的觀光商機

看來
他們某方面也算是台灣之光阿

shawn 提到...

哈哈...為什麼日本人會喜歡他們,我真的不懂!!我上次去逛街,店員一知道我是台灣來的,就一直和我說她很喜歡台灣的流星花園!!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大概是台灣的F4有別於日本F4的瘦、矮、細眉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