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14

不到五十天

越來越接近檢定考了日子了,心中也漸漸開始變的不安了起來!!
怎麼才一眨眼,就離檢定考不到五十天!!?時間也過太快了吧,我還一堆書沒看完耶!!
今天呆在家裡,我突然想到十二月二號的檢定考,我一整個嚇的咧~
想到這裡,馬上拿起筆,擬起我的作戰計畫表!!
馬的~很ㄍㄧㄣ的看完一輪,也要到十一月七號,
天阿~~我不知道我行不行耶!!一整個慌!!
沒辦法啦,只能照著我擬定的計畫表來走,如果沒辦法照著我規劃的順序來進行......
那我只能求老天爺幫忙了,希望考的我有看,沒看的別考~~哈哈,老套!!
反正總而言之,我看我需要改變我的作息時間表,才能配合我的作戰進度表!!
それだけしかないなぁ~ あしたこそ、頑張るぞ!!

1 則留言:

黃瓜*醬 提到...

哇靠~~還真的有"計劃表"
佩服!!!!
看來我的態度很隨便
念多少算多少,一切聽天由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