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08

奇蹟~簡直是!!

話說上星期五我開學後,晚上去朋友家吃飯,之後到現在,我竟然沒開口說過半句話!!!
超過48小時,我竟然沒開口說過半句話!!天阿!!!
出外吃飯,購物,我都沒有說到話,只是點點頭,搖搖手...等,完全沒開口耶~神奇!!
這樣我也可以過兩天!
想想我剛來的時候,好像也是這樣,一句話都沒說,就完成我想要做的事!
但是和之前不同,現在我聽的懂也能說,只是那些瑣事好像不必用說的就能完成!!
在日本生活有多難!?語言不懂又有多難!?
一句話都不說也可以活下去!!哈哈.......自以為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這是在演啞巴吧?

shawn 提到...

不...我...我是一頭孤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