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17

油っぽい

~剛到日本
~暑假過後我的油膩程度


最近無聊,把我之前所有的就照片拿出來看一下,回憶一下過去,我發現一件事,天阿!!好油膩喔!!
雖然說剛來到日本應為不適應有稍微瘦一下但其實,並沒有瘦多少!!
反正我就覺得我現在很油膩就對了啦!!
我真的覺得我應該來擬定一個減肥計畫了耶!!
聽人家說,過了28想減肥就很困難了!!
這可不行,畢竟我是靠外表吃飯的說!!我一定要瘦下來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誰跟你說你是靠外表吃飯的啊??你從事哪一個行業啊你??

shawn 提到...

目前朝導遊業邁進中,這是一門外表和內在兼需的行業!!懂嗎!?只是藏在照片後面的攝影師!!!

匿名 提到...

靠外表吃飯的!算你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