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09

新鮮感!?我不懂!!

新鮮感!?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或許對你來說是的!!
我並沒有想要罵你,真的沒有,只想抒發一下我自己的情緒!!
我聽到時真的是晴天霹靂!!雖然仍感謝你和我說,但我真的傻了眼!!
我這個時候真的只能坐以待斃,只能等著對方的攻擊然後在想對策!!
我真的沒有出招的能力,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場站在相同起跑線的比賽!!
或許對對方來說也是,但我真的站的很後面!!
沒有想過我會有這一天,沒有想過我會走到這邊!!
我真的手足無措,~~~糗了~~~是我現在唯一想到的形容詞!!
但矛盾的是,我卻認為你真的需要多比較一下,應為這樣對你真的比較好!!
理性的我V.S.感性的我~戰況會是如何,我想只有你才能給我答案!!

2 則留言:

黃瓜*醬 提到...

沒想到你這篇文章還真新~~~~~!!
一個月一篇喔!!
看一看好像......
跟"情"有關???
是這樣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怎麼啦??看起來這麼哀傷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