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06

可以嗎?

其實,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,不會再有任何的改變!!
這一點我很清楚,也很明白,我現在能做的,就是不要再去想,用時間來沖淡傷痛...
我也不會站在原地,我會走出來,我一定可以的..................

4 則留言:

黃瓜*醬 提到...

這是成長中的過程...走不出去
我就拉你一把
哈哈!!

匿名 提到...

是的....
成為真男人吧!!!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我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但是你會走出來的!!我始終相信你會,要知道她和他也都需要時間才能快樂!!有些事情是在心裡顯像出來,我們看不到只有他們自己感受的到。

匿名 提到...

剛剛忘了打!!燃燒吧~~日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