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26

清清蜘蛛網,重新開張

也不知道我是在忙什麼!好久沒來寫網誌了,在停寫網誌的期間,發生了一些讓我摸不著頭腦的事,之後,我整理好我的思緒再來向大家報告吧!!
會重新開始來寫網誌,是因為我覺得,我朋友很多都不見了耶!!奇怪,跑去哪裡了阿!?我希望可以藉由我的網誌,在把你們找回來!!(冰you阿~ㄍㄧㄣ鄧賴喔~~)
有看到的人,幫我宣傳一下吧!這一整個就是尋人啟示嘛!!哈哈~~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居然被我給注意到這篇了,哈哈哈!

shawn 提到...

喲~你真幸運!!

匿名 提到...

哈!!
我就說你會半年一次
我看你就半年一次翻新好了
推翻別人低每日一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