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11

在~不在乎!?

人,是一種群居性的動物,自然是要和別人互動和別人相互遷就類化,
但是,佛洛依德也說過,每個個體都有其獨立性.獨創性!!
我不是覺得和別人一樣有什麼不好,而是我覺得,如果什麼都和別人一樣
那~人生還有什麼意思?
我真的很羨慕能夠不在乎別人眼光,不在乎他人評價,做真正自己的人!!
我一直朝這個目標邁進,但是總是到不了我想要的境界,我還是會不經意地
注意起別人對我的評價,雖然我常對自己說:別人怎麼看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
你是不是朝著你覺得正確的方向前進!!
總是一次一次地提醒自己,但也一次一次地重複~在意~!!
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活出自我啊!!
在乎別人的眼光,是好是不好!?
這個答案,或許現在還找不到,
但總而言之,我還是繼續往我的想法前進吧!

2 則留言:

黃瓜*醬 提到...

我覺得
上半身穿英國風下半身穿運動褲
雖然說了幾百次
可是~~
我想
你已經踏出不在意別人眼光的那一小步
做了小小的自己
因為
你還是


匿名 提到...

我很難完全不在意他人的眼光,但在在意之虞我還是會去買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盡全力去說服別人啊,讓他們對你的抉擇啞口無言啊!